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经济发展研究院党委开展新春帮扶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2 10:00:32)    

岁末年初,为进一步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省经济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鲁荣东同志带领院班子成员及对口帮扶责任人前往营山县团山村、铧镆村开展走访慰问。

在团山村,鲁荣东同志、杨春健同志、蒋玉麒同志共同参加了由回龙镇政府组织的团山村“阳光问政”坝坝会,鲁荣东同志对中央和省上的扶贫支持政策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并就省经济发展研究院的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提出省经济发展研究院将根据团山村的具体情况,联合四川省宏观经济学会共同对团山村开展帮扶,解决在集体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切实助推扶贫工作。会议结束后,帮扶责任人入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米、油等物资,希望贫苦户过一个安定的春节。

随后,在铧镆村考察了由省经济发展研究院和四川省宏观经济学会共同扶持的黑山羊养殖项目,合作社负责人介绍了养殖场标准化改造以及养殖的具体情况,环保设施已经通过有关部门的验收,黑山羊养殖规模进入全县前十名,实现了对参股贫困户的稳定分红。鲁荣东同志对养殖场的发展表示赞赏,同时也希望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带动贫困户致富,在此过程中如遇到困难,省经济发展研究院将大力支持帮助解决。

(省经济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