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先明率队
到越西县尔赛乡开展帮扶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2 09:44:50)    

1月15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先明带领省供销投资集团、省供销社机关党办相关负责人到尔赛乡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县委副书记叶成勇陪同调研。

李先明一行先后来到尔赛乡政府、格依村、阿尔嘎村调研定点帮扶、产业发展等工作,并为尔赛乡捐赠10万元扶贫资金。

李先明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尔赛乡党委政府要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团结带领全乡干部、驻村干部、帮扶责任人等相关人员下足“绣花”功夫,埋头苦干、拼命实干,确保圆满完成脱贫任务。

李先明一行还参观了阿尔嘎村绿壳鸡蛋养殖场和格依村花椒产业园,听取了全乡产业发展思路汇报。李先明充分肯定了尔赛乡在生态发展理念引领下探索独具特色的产业发展模式,并表示要发挥优势帮助尔赛乡建立绿色品牌、溯源认证等工作,通过供销渠道让全乡的产业发展起来。强调,要充分发挥特色产业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贫困群众自身产业发展动力,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氛围,为群众稳定持续增收打下坚实基础,助力贫困群众脱贫奔康。

(省供销社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