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法院组织机关各支部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16 09:46:59)    

1月8日至9日,省法院直属机关党委组织院机关29个党支部干警代表,赴大竹县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驻村帮扶干部、大竹县法院困难党员和建档立卡贫困群众。省法院二级巡视员曾凡平、宋飞、王静薇参加调研慰问。

1月8日,机关党委在大竹县法院召开省法院机关帮扶工作座谈会。省法院机关及直属单位5名派驻干部向院机关各支部干警代表通报了2019年帮扶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曾凡平对5名驻村干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砥砺拼搏,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扎实开展基层治理,奋力推进乡村振兴,再创帮扶工作佳绩。宋飞、曾凡平、王静薇代表院党组慰问了5名驻村干部,送去新春佳节祝福。

9日一早,调研慰问人员冒着严寒细雨,分成四组进村入户,对石河镇大湾村11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及杨家镇皂角村、栏岭村和中华镇桂花村3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表达新年祝福。

院机关各支部干警代表走家串户,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脱贫情况、拉家常,鼓励他们提振信心鼓足干劲,争取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乡亲们纷纷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心愿,并对省法院的倾心倾力倾情帮扶表示深深的感谢。

期间,曾凡平还代表院党组看望慰问了大竹县法院两名困难党员干警。

(省法院直属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