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对口帮扶巴中职业技术学院联席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27 10:01:38)    

为贯彻落实好2019年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持续高位推进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三州”及偏远地区高校对口帮扶方案的通知》(川教函﹝2019﹞273号)中各项内容落地见效,12月24日,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雪峰校区召开了对口帮扶巴中职业技术学院联席会。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吕强,教务处、科技产业处负责人参加了联席会,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姜明军一行4人出席了联席会。

会上,党委书记周勇首先对姜明军校长一行到学院调研、落实对口帮扶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其次,姜明军校长介绍了巴职院自2013年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并就该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干部管理队伍建设、实验实训设备需求、学生技能竞赛指导、教师干部互派互助、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希望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指导和帮助。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与该院双方还详细交流了教育教学管理、专业内涵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科研能力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人才培养、实习实训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思路。

周勇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省委、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和必须完成的硬任务,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确保如期全面收官;我们要与巴职院持续建立牢固、友好、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此基础之上充分发挥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的辐射引领作用,并由党委组织部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领导要积极配合,积极对接、细化帮扶内容,认真做好、做实帮扶实施项目,务实推进对口帮扶系列工作落地见效,助推巴职院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后,党委书记周勇陪同姜明军校长一行参观了自动化生产线拆装实训室、联想人才培养学院、网络安全虚拟仿真中心、中兴通讯电信学院、数控技术国家实训基地、学院双创中心等教学场地及设施。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