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深入道孚县
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09 10:02:50)    

12月4日至5日,受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张立局长、袁洋政委委托,机场公安局副局长郭适,率交警支队支队长蒋鹏、特巡警支队副支队付刚,以及政治处、交警支队有关同志深入道孚县各卡乡龙普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在龙普村,郭适一行在公安厅派驻干部的陪同下,深入结对帮扶户仁孜格拉、便巴倾批、单戈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上过冬物资和慰问物品。走访中,郭适副局长与结对帮扶户促膝长谈,详细调研了解家庭近况、收益收成、住房生活、子女教育就业及脱贫成效等情况,全面了解帮扶户今年的生产生活变化,谋划明年的生产生活计划,并鼓励帮扶户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自立自强、感恩奋进,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走向小康道路。同时,郭适副局长还向帮扶户宣贯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我省推动彝区藏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省定点帮扶工作会议精神。

期间,郭适一行与公安厅派驻冻坡甲村第一书记袁丁、龙普村第一书记冯震、干部叶宇飞、干部李丹等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派驻干部在道孚县的工作、生活情况,着重交流了帮扶村基层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支柱产业发展及整体脱贫情况。郭适高度赞扬了省厅派驻干部敢于冲锋、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扶贫攻坚精神和艰苦朴素、扎根基层、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他指出:厅机场公安局将一如既往,发扬巩固长期以来形成的沟通交流合作帮扶机制,全力支持和配合公安厅派驻干部的各项工作。

(公安厅机场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