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廖蔚
深入蓬安县杨家镇伏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09 09:55:23)    

12月4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廖蔚、合经处副处长冷荣忠、机关党办副主任李丹等一行深入蓬安县杨家镇伏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蓬安县农业农村局杨波局长、杨家镇党委书记侯妮以及驻村第一书记谢茂盛及驻村工作组全员陪同调研。

廖蔚一行进村入户先后走访了陈廷志、周世清等建档立卡贫困户,亲切和他们谈心、交心,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种植、养殖、务工收入情况,在得知他们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省农业农村厅等帮扶部门、驻村干部的帮助下,生产、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时,他感到十分欣慰。

随后,廖蔚一行来到伏岭黑山羊养殖基地,实地了解基地目前发展状况及黑山羊产业利益联结机制。廖总充分肯定和赞扬了黑山羊产业在该村脱贫攻坚中起到的带头作用。

最后,廖蔚在伏岭村文化室召开了脱贫攻坚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杨家镇党委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脱贫攻坚工作摆在首位,认真完成这一重大使命。二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地发展产业,努力将产业培育壮大,引导带动群众持续稳定增收。三是用心、用情做好教育引导工作,要身体力行投入到脱贫攻坚中去,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