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医疗保障局赴凉山州昭觉县瓦子村
开展扶贫项目爱心捐赠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06 10:43:16)    

近日,省医疗保障局联合四川绿叶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凉山州昭觉县瓦子村举行“情系凉山递温暖,爱存昭觉暖人间”扶贫项目爱心捐赠仪式。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勇,昭觉县县委副书记刘建波,四川绿叶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德泉出席仪式。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宏主持仪式。

按照省直工委和省扶贫开发局要求,省医疗保障局对口帮扶昭觉县瓦子村。今年年初,局党组选派2名优秀干部驻村帮扶,局班子成员多次专程到瓦子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并对村民走访慰问。经积极协调,四川绿叶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响应号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瓦子村6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48户土地增减挂钩搬迁户捐赠和安装太阳能热水器,并配备了116套洗漱用品和用具。

王勇同志在致辞中指出,脱贫攻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通过捐赠仪式,能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捐赠活动中来,同心协力,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希望瓦子村广大村民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驻村帮扶干部的带领下,感恩奋进,积极向上,早日脱贫奔康,用脱贫攻坚的捷报回馈各级各界的关心与厚爱!

(省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