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骨科医院到草登乡开展
“走基层·送温暖”爱心帮扶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1-20 11:12:26)    

为切实推进健康扶贫,促进精准扶贫、科学扶贫,近日,四川省骨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友祥一行4人深入草登乡开展“走基层·送温暖”爱心帮扶活动。

省骨科医院与乡党委班子成员、宝岩村“两委”干部等,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草登乡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及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与宝岩村党支部签订《党建结对帮扶协议》。会后,开展了巡诊义诊活动,省骨科医院专家认真为前来就诊的群众仔细检查身体,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解惑,告知群众在日常生产生活中怎么保护关节、怎样补钙等。此次义诊共接诊病人33人次、免费发放价值6000余元药品,并向村卫生室捐赠TDP设备3台,切实为群众送来温暖,带来健康。

义诊活动结束后,韩友祥副书记一行为切尔瓦地址灾害受灾的19户困难群众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走访慰问贫困大学生2名,鼓励村民重拾生活信心、积极开展生产自救,早日摆脱困境。

(省骨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