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档案馆组织召开定点扶贫茂县联席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7-09 14:27:33)    

7月5日上午,省档案馆组织召开定点扶贫茂县联席会议,省委网信办、省对外友协、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内江师范学院、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眉山市人民医院、中国电建成都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馆机关党委书记蒋希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脱贫攻坚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各定点帮扶单位交流了上半年帮扶茂县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讨论了联合帮扶相关事项。

会议认为,今年上半年,各帮扶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紧扣年初制定的帮扶计划,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总体目标,扎实开展各项帮扶工作,有力助推茂县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帮扶单位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合力攻坚,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自觉的行动,确保帮扶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增添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年初帮扶计划,拿出实招、硬招,在促进产业发展、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抓党建促脱贫等方面狠下功夫,确保帮扶工作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帮扶干部,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使帮扶干部能够全身心投入帮扶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联动协作,注重提炼定点帮扶工作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宣传好帮扶成效,形成定点帮扶茂县的强大合力,持续谱写定点帮扶工作新篇章。

(省档案馆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