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乡城县省直部门(单位)定点帮扶工作组召开工作例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7 11:01:56)    

6月14日下午,乡城县省直部门(单位)定点帮扶工作组召开工作例会。省科协、省地理测绘局、成都文理学院、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等驻村干部16人和县人才办刘中平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柯江主持。

会上,省科协李劲松、省地理测绘局周柏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县委书记曹建奎在全县工作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驻村干部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分别作了汇报。县委副书记柯江强调:一是要对标年度工作计划,加强工作汇报,推进帮扶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规范制度执行,严守各项纪律,坚决克服慵懒散问题;三是要学习先进典型,查找问题短板,抓好自身发展和工作提升。

(省科协派驻甘孜州乡城县的驻村干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