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交通运输厅召开交通运输精准扶贫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2019年第二次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04 09:48:26)    

5月30日,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汪洋主持召开交通运输精准扶贫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会议。厅领导宁坚、朱学雷、胡洪波,厅直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杨传堂书记在定点扶贫县脱贫攻坚推进现场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交通脱贫攻坚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围绕推动四县高质量脱贫摘帽,强化省、州、县协调联动,按照目标任务,挂图作战、打表推进,加强资金项目监管,加大督促检查力度,落实好协助帮扶工作;二是要聚焦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的“两通”目标,督促抓好基础数据公示,加快锁定目标任务,再上措施、再加力度,确保年底实现乡镇、建制村通硬化路和新增3000个建制村通客车目标,明年实现具备条件的乡镇、建制村通客车目标;三是要按照厅印发的各项实施方案,严肃认真抓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持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同步推进问题整改和机制健全,务求取得实效长效。

(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