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生态环境厅赴凉山州
检查脱贫攻坚环保专项工作推进情况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23 15:36:09)    

4月15日至19日,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李银昌率领农村处、固体处和省环境监察执法局、省环科院有关负责同志,前往凉山州检查脱贫攻坚环保专项工作推进情况。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帮扶凉山州脱贫攻坚环保专项工作方案(2018—2020年)》中相关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马湖污水处理工程建设等项目工作进展,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各扶贫项目推进情况,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充分讨论研究。

李银昌对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大家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李银昌指出,各地生态环境部门要统筹协调脱贫攻坚和污染防治两大攻坚战,严格依据规定期限倒排项目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生态环境厅农村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