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定点扶贫万源市省级部门(单位)
联席会在万源市召开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22 15:47:42)    

4月18日,民政厅牵头在万源市召开定点扶贫万源市省级部门(单位)联席会,通报当前工作,研究下步工作。民政厅、四川储备局、四川文理学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工行四川省分行省级定点帮扶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具体承办部门负责人,万源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万源市通报了2019年脱贫攻坚部署推进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事项;各省级帮扶单位通报了2019年定点帮扶安排及推进情况;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卢攀登作了总结讲话。

卢攀登指出,万源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中央、省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特别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务实作风狠抓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很大成效,脱贫攻坚形成了合力,乡村面貌改变很大,产业正在聚合,群众得到真正实惠,干部作风优良。对于2019年脱贫摘帽攻坚战,措施有力、保障有力。他强调,万源市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高度重视脱贫攻坚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加强对定点帮扶工作的协调和支持,对省级帮扶部门(单位)多提意见建议,对各省级部门(单位)派驻干部加强教育、严格管理。

卢攀登指出,各省级帮扶部门(单位)把定点扶贫作为政治任务,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高度重视,充分发挥部门(单位)优势,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在社会保障扶贫、产业扶贫、文化扶贫、卫生扶贫、金融扶贫等领域实打实帮扶,力度很大、很有成效。他强调,万源市是革命老区、山区,今年又是脱贫摘帽攻坚年。各省级帮扶部门(单位)要同心同向聚力,多用心思,多给帮扶、多补短板、多到基层,多推出创新突破举措,全力做好定点扶贫工作。

(民政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