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红原县
脱贫攻坚联席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21 09:03:43)    

3月18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红原县脱贫攻坚联席会议。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姜文彬主持。

会议听取了红原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帮扶需求汇报,通报了红原县脱贫摘帽省级考核及第三方评估情况,各定点帮扶单位介绍了2018年定点帮扶红原县工作情况和2019年帮扶工作打算。

李晋川对各帮扶单位助力红原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就2019年对口帮扶红原县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要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对照2018年脱贫摘帽考核指标,梳理问题清单,确保扶贫项目、资金、人员落实到位。三要结合实际,务实帮扶。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医疗、教育、特色产品培育、有机产品认证和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以抓产业推动红原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李晋川强调,各对口帮扶单位和红原县委要落实驻村帮扶干部责任,关心关爱驻村帮扶干部,切实解决他们在工作中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激发驻村帮扶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阿坝州红原县、省药监局、省民政厅、西南民族大学、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