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商务厅领导超赴广元市利州区白朝乡观音村
调研脱贫攻坚并开展党员结对帮扶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2-13 09:02:36)    

近日,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祥超率队赴商务厅定点联系贫困村广元市利州区白朝乡观音村调研脱贫攻坚,开展党员结对帮扶工作。刘祥超同志深入观音村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实地查看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建设情况,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观音村,刘祥超同志详细了解该村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实地查看“7.26”洪灾灾后道路、产业恢复建设情况,与乡、村干部共同研究加快产业发展的办法。刘祥超同志指出,基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目标任务统筹结合,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内生动力,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好基础。要用好“四川扶贫”公益性集体商标标识,创新完善扶贫产品销售体系。

刘祥超同志走访慰问了梁朝斌、李自中、赵翠元、杨青菊等4户贫困户,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勇敢克服困难。刘祥超同志代表全厅党员干部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商务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