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国土资源厅到兴文县调研督导
国土资源领域扶贫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15 09:01:46)    

8月9日,省国土资源厅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隆爱军,带领厅扶贫办相关同志一行到宜宾市兴文县调研督导国土资源领域扶贫工作。

隆爱军一行先后查看了大坝苗族乡龙塘村、柏坳林村土地整理项目、石海镇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兴堰地灾治理生态扶贫项目,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和质量等相关情况。

现场查看后,隆爱军分别听取了市国土资源局、兴文县人民政府、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国土资源领域扶贫工作的情况介绍,了解辖区内国土资源领域扶贫工作具体措施和成效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为该县对国土资源领域扶贫工作高度重视,制度健全、管理创新、监督到位,在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推进农业产业规模化发展、助农增收致富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强有力助推了脱贫奔康进程。同时,隆爱军强调:市县国土资源部门和施工单位务必协力共进、多措并举,按时推进专项扶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切实做好扶贫项目,让民生工程为民服务。

(省国土资源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