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文章页

眉山团市委:“青”力扶贫 助推基层社会治理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6-17 09:48:53)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6月10日,眉山团市委书记李永康、副书记吴俊瑾带领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到帮扶联系村洪雅县谢岩村、花溪社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团市委帮扶干部深入联系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等,并宣传了“健康卫生”、“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强化联系户的健康观念和环保意识。在谢岩村,团市委党员干部职工们还深入联系户种茶基地,了解茶叶品质、价格、采摘情况等基本信息,并组织开展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茶园活动”,为种茶联系户采摘茶叶,用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在花溪社区,党员干部职工们开展了“青春志愿靓在乡村”志愿服务活动,对河边堆积的生活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向沿河住户宣传了垃圾分类、保护水源等环保知识,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眉山团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