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委老干部局认真传达学习
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1-31 11:29:48)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召开2023年第3次局务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总结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扎实抓好贯彻落实,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开创新时代全省老干部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采取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领会,系统把握、坚决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适时召开全局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王晓晖书记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全局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毫不放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续用力整饬“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法纪教育和警示教育,促进各类监督贯通协调,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省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