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委网信办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1-31 10:22:06)    

为深入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1月29日,省委网信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省委网信办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安排部署2023年相关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房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晓斌到会指导。

胡晓斌同志对省委网信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去年以来,省委网信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主要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重大命题,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落实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求,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持不懈纠治“四风”;四是要落实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求,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中实现标本兼治。

房方同志指出,自省委网信办正式组建以来,始终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办,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党风廉政建设依然存在短板和不足。下一步,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办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政治方向,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二是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始终从政治高度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三是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坚决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网信领域落到实处,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用实际行动向省委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省委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