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党支部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1-19 09:11:19)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基础,1月12日,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领导体制、产生和运行、主要任务、工作职责、队伍建设和监督等内容,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制定出台《条例》,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紧盯创新与高技术发展领域党风廉政风险点,坚决守住清正廉洁的纪律底线。

下一步,党支部将深入贯彻落实《条例》,不断强化使命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发展改革委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