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民政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9-18 08:47: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9月17日下午,民政厅召开了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厅机关在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含四级以上调研员)、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纪检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直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观看了省直机关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录——《初心裂变之殇》。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不懈强化政治建设,督促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纪律,自觉落实到行动上,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警示教育同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水平,扎实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努力把民政厅建设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机关。

(民政厅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