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处党支部集中传达学习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2 10:05:14)    

1月21日,高技术产业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主席在讲话时强调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学习思考谈认识体会,结合2019年工作实际谈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了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大家纷纷表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员干部只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挺纪在前,依法从严抓建,加快推进党领导下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新成效转化为现代化治理效能,才能从容应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和风险考验,推动全省高技术产业发展稳步向前。

会议还结合《四川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中共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防“四风”问题的通知》,开展了春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从思想上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弦、行动上要强化廉洁自律自觉、要重点防范隐性变异新问题三个方面对全处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