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经济和信息化厅酒业发展处党支部专题学习
厅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1 16:40:11)    

1月14日下午,经济和信息化厅酒业发展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支部会议,传达厅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精神和刘少敏副厅长关于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存珺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对从严治党的认识,强化“两个主体”责任。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坚决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廉政勤政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各项制度,严防发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一步树立勤政担当、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狠抓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

最后,会议对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及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严禁公车私用、公款吃喝、接受礼金礼品,过一个“廉洁、文明、平安”的春节。

(经济和信息化厅酒业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