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评估督导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春节廉政警示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0 16:34:28)    

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针对春节期间“四风”易发多发的实际,1月20日,评估督导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警示专题教育,解剖典型案例,排查廉政风险,部署防控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Ⅷ》典型案例,明确了春节期间严防“四风”问题相关要求。支部书记罗鹏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为党忠忠诚诚、为民勤勤恳恳、为工兢兢业业、为人干干净净;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谨慎交友、净化生活圈,特别要充分利用春节家人团聚的有利时机,大力培育乐观积极、健康向上的好家风。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绷紧了廉政纪律这根弦,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镜,坚决落实和自觉执行关于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各项规定,明是非、知敬畏、防风险、守底线,要努力做到儒家的“敬”,敬畏权力;道家的“静”,静心工作;佛家的“净”,干净做人。

(省发展改革委评估督导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