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成都市水务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06 10:25:56)    

为贯彻落实《成都市水务局关于认真做好侯晓春同志、彭宇行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和《成都市水务局关于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做好张德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3日下午,成都市水务局组织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共50余人参加了观看。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干部从一个个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中受到了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做到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提供坚实的水务保障。

(成都市水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