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委编办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
组织观看《蒙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3 10:58:40)    

6月12日下午,省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集中观看《蒙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雷世界和在家厅级干部及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按照省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旨在教育引导办机关干部职工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谨记用纪律尺子丈量自己的言行,时刻坚守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前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积极主动参加主题教育,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初心蒙尘、信仰积垢是党员干部腐化堕落的根源,内心贪婪、以公谋私是党员干部走向深渊的罪魁祸首,要以此为戒、以此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使命、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在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中砥砺前行,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