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开展警示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2 16:09:26)    

6月1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教育片讲述了多名犯罪分子贪污腐败的堕落过程,真实地再现了他们无视党纪国法,目无组织纪律,利用自己的手中权力中饱私囊、满足私欲,严重损害党和国家的形象,破坏党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败坏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使国家财产和人民利益遭受了重大损失,最终受到法律的严厉惩处的过程。

通过对一个个鲜活案件的深刻剖析,一名名当事人痛哭流涕的沉痛忏悔,使大家在心灵上、思想上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和洗涤。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从案件中深刻吸取教训,面对各种诱惑和考验,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不忘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永葆共产党、人民公仆的本色;要更加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卫生健康人。

(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