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绵阳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召开2019年度
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0 14:20:45)    

6月6日,绵阳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研究部署部(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并为机关党员讲廉政党课,对机关新任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袁蓉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严惩微腐败 提升获得感》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绵阳市2018年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李亚莲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统战部作为履行统一战线职能的专责机构,必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抓好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性、坚定性、自觉性。

李亚莲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政治联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深化认识、高标定位、警钟长鸣,使遵规守纪成为统战干部履职尽责的一种常态、一种自觉;统战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态度鲜明、走在前列、争做表率,努力建设“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政治机关;统战工作是党的政治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真抓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努力打造市委放心、党外干部信赖、统战成员满意的模范部门;统战干部是党的政治工作者,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律己从严、坚守底线、勇于担当,做一个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统战干部。

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部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绵阳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