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党委中心组召开从严管党治党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0 14:11:13)    

6月5日下午,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慧楼217会议室召开了“从严管党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王仲明主持学习并讲话,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等全面从严治党的文件精神。

王仲明指出,学校领导干部通过警示教育活动,深刻吸取教训,坚决正风肃纪;要坚持党管办学方向不跑偏、党管意识形态不松懈、党管干部人才不动摇、党管改革发展稳定不懈怠来实现高校党委的全面领导。王仲明强调,深化推进高校全面从严管党治党,领导干部是关键,学校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委中心组成员,要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担起来、抓起来,切实把班子带起来”;要齐心协力,全面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共同推进主体责任的全面落实;要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

该校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