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四川储备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0 10:39:56)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政意识,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和四川省纪委关于运用各级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四川储备局于6月5日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57人赴四川省法纪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人员跟随警官带领讲解,通过观看廉政图片展、实物、警示教育片及近年来查办的典型案例,了解了古今中外反腐倡廉历程、看到了各类腐败分子对社会秩序的严重危害特别是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带来的恶劣影响,感受到了党中央、各级党委政府对腐败行为“零容忍”的决心和力度,深切体会到了“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巨大反差,强化了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党员干部必须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腐败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解决好“总开关”问题,不断构筑“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行动上要履职尽责、务实工作,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四川储备局监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