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体育局运用法纪教育基地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05 14:20:53)    

为深入贯彻落实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省体育局系统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 6月3日,省体育局局领导及机关各处(室)长、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39人,前往四川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在法纪教育基地,主要参观了“人生之路、与廉同行”廉政教育主题展。讲解人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国内外反腐视野以及我省查处的典型案例等。大家在这些典型案例中,深受教育和警示。特别是对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展示,使大家充分认识到要加强纪律意识,知“红线”、明“底线”,切实解决好“总开关”问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看了焦裕禄、孔繁森、邓稼先、钱学森等一批先进共产党员的事迹,让大家更直接的感受到正反两面的强烈对照。

通过本次开展的警示教育活动,为省体育局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基础。

(省体育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