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召开
2019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04 09:59:40)    

近日,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由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高晓宇通报了2018年中心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中心党组书记赵辉对2018年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客观审示评估2018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强调以“六个着力、六个推进”大力推进2019年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抓好“不忘实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庆祝建设70周年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建强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做好脱贫攻坚定点帮扶,持续正风肃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6项工作,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政治机关。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引领服务保障全年工作顺利开展。

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沈林红围绕落实纪检监督责任,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

中心主任谢商华主持会议,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标准、扛好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涵养政治生态等6个方面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干部代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