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教育厅组织干部到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23 08:54:58)    

按照省纪委、省直纪工委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做好蒲波案“以案促改”工作,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4月17日上午,教育厅组织厅级和处级干部70余人到法纪教育基地(锦江监狱)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参观法纪教育展厅和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两项内容,教育基地讲解员有针对性地选取了蒲波案等多个典型案件为大家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同时,安排服刑人员现身警示说法。参观者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受到震撼。贪污受贿、职务犯罪给国家和人民利益造成的损失是不可估量的,给家庭、亲人带来的伤害是无法挽回的,真实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幸福家庭和自由人生的可贵。活生生的反面事例,给我们每个参观者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极大地促进我们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为扎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教育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