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乐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重点岗位科级干部
赴嘉州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29 09:15:25)    

3月27日,乐山市直机关工委将“以案促改”反面典型教育的大讲堂搬进监狱,牵头组织市直机关单位负责项目、资金、审批和财务、人事等重点岗位科级干部75人,前往四川省嘉州监狱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旨在进一步向下延伸党风廉洁教育,提高重点岗位科级干部廉洁从政意识。

受教育同志参观了第八监区服刑人员入监教育的学习区和生活区,了解了服刑人员的生活情况和改造情况,并现场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忏悔和现身说法,了解其从领导干部沦为阶下囚的心路历程。本次警示教育还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钟明祥从加强教育、健全制度、执纪监督和从严查处四个方面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示范宣讲,给大家奉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最后,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在会上与大家做了一次语重心长的集体谈话,希望参加此次廉政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能够深受启发,有所警醒,并在各自单位“党委讲堂”“支部讲堂”谈认识,讲体会,将本次活动的感受感悟传递给身边的人,带动本单位机关党组织廉政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乐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