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南充市委重大办召开警示教育暨干部谈心谈话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2 08:39:41)    

3月8日,南充市委重大产业和项目推进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委重大办)召开警示教育暨干部谈心谈话会,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谈心谈话。

据悉,为有序高效推进全市重大产业和项目工作,市委报经省委批准,在本次机构改革中创新设立具有南充特色的市委重大办。“在单位成立之初、干部履职之前就明规立矩,严明要求,把纪律规矩喊明喊响、把底线原则喊明喊响、把工作要求喊明喊响,鲜明提出了‘六个不准’纪律要求,就是要确保机关干部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自律自重、遵规守纪、加压奋进,为南充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积极贡献。”市委副秘书长、市委重大办主任苏勇说。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市委号召要求,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和南充拉票贿选案惨痛教训,保持清醒认识,全面根除政治污染,努力维护崇廉尚实、风清气正、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始终牢记使命责任,深入贯彻落实“155发展战略”,建立健全系统谋划、统筹协调、高效联动、全面督导的重大产业和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六个一”调度机制、“三分法”推进机制、“六联动”考评机制作用,为全市重大产业和项目建设提供坚强服务保障。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