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执法局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06 08:38:04)    

近日,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执法局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传达学习曲木史哈同志在2019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生态环境部《关于饮用水水源地专项督查及大气强化监督期间违纪问题的通报》和省纪委《关于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安排部署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理想、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定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坚决抵制“赌博敛财”等污染社会风气的活动;二是要把“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作为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工作,坚持不懈,不走过场;三是严格执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七不准”要求,对顶风违纪行为从严从重处理;四是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时刻保持警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还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干部职工签订了《拒赌防腐承诺书》。

(省环境监察执法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