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通信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06 08:36:52)    

3月4日上午,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主持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工信部党组关于2018年第一轮巡视中有关问责情况和2018年部分典型案例情况,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邢海英同志对2018年工信系统第一轮巡视中发现问题的有关问责情况和2018年1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以及法律法规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剖析。邢海英同志指出,通报的问题发人深省,教训深刻,反映出有些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不到位,部分党员干部政治意识薄弱、纪律规矩意识匮乏,个别单位、部门制度“笼子”扎的不紧等问题。

针对通报指出的问题,邢海英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反思、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坚决防范类似问题在四川管局发生。一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习培训中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党性修养、意志品格。二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局领导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都要切实承担起分管领域、管理处室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贯穿到具体业务工作始终,在业务工作中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体现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体现依法行政和干净做事做人。三是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种种突出表现,按照局党组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改进文风会风,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严肃查处懒作为、慢作为、不尽责等问题,强化对具体工作推进落实的督促检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成效。四是持续规范权力运行,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巩固巡视整改工作成果,增强内部管理约束,以强有力的制度体系促进行政机关科学、规范、高效运转。

(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