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绵阳日报社对党务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04 08:48:14)    

在2月28日绵阳日报社机关党委召开的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上,报社机关纪委对参会的报社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员代表共30余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报社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李强结合媒体工作实际,要求党务干部要把握党风廉政建和反腐败工作的几个信号,即反腐败斗争不会变风转向,监察体制改革将持续深化,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几个不能踩的红线,即利用名贵特产、利用新闻宣传、报纸版面、新媒体平台等特殊资源,谋取私利,搞利益输送,赌博敛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理直气壮抓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肩负起支部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的责任。

报社副社长、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张金花,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周华分别对党务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强调,报社党务干部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对照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深入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不折不扣抓落实,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务干部的带头引领作用,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绵阳日报社机关党委 许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