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交通运输厅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公路上的“坍塌”》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2-28 16:44:43)    

为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近日,交通运输厅组织厅直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公路上的“坍塌”》。

该片讲述了原阿坝州公路局党组书记陈琪和阿坝州公路局原副总工程师曾开贵利用职务便利收受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当事人的现身说法和深刻忏悔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以反面典型为鉴,从中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远离高压线,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交通运输厅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