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成都市气象局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21 14:22:54)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开展警示教育的批示精神,成都市气象局将11月确定为警示教育月,在全市气象部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警示教育活动。

各单位结合实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警示教育活动。一是持续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集中讲解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强化纪律教育;二是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拍蝇惩贪》《党纪在身边——“饭局”有风险,聚餐需谨慎》《监督第一线》等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违纪典型案例,让广大干部群众汲取教训、自省自警、举一反三,以身边事警醒身边人,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和思想防线;三是组织参观建川博物馆、“花语廉心”和廉洁文化长廊等廉政教育基地,以史明鉴,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感动与鼓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个人奋斗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

通过此次集中警示教育月活动,全市气象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再次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深化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拒腐防变的能力。

(成都市气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