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乐山市20名机关党委书记到嘉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31 17:06:11)    

近日,乐山市20名市级部门机关党委书记到嘉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并围绕“探索新时代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路径和方法”课题开展了专题研讨。

会议一致认为,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立足新时代作出新站位。坚持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各方工作,坚持履职尽责,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把机关党建推向深入;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分析普遍性问题提出新对策。坚持把巡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作为首要问题予以整改,坚决破除机关党建“灯下黑”;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对标新要求探索新路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党务干部的教育培训,坚决反对弄虚作假,更加注重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乐山市司法局)

(乐山市司法局 林天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