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31 10:37:58)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近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局40余名干部职工赴法纪教育基地---成都市金堂监狱,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现场警示教育。

在监狱工作人员引导下,干部职工进入监区实地了解服刑人员的劳动、生活情况,听取了两个职务犯罪案例介绍。由于丧失理想信仰、淡漠党纪国法、个人私欲膨胀等原因导致职务犯罪的活生生案例和服刑人员深深的忏悔,使参观监狱的干部职工深受触动。

本次活动是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开展法纪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工信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将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强化法纪意识,坚定信念操守,严格自律,廉洁从政,依法依规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常思为政之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慎独慎微,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立足平凡工作岗位,为国家社会尽责贡献。

(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