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宜宾江安县直机关工委举行廉政党课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18 08:45: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实现党纪教育“全覆盖”,全面提升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更好地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近日,江安县直机关举行廉政党课,县直机关各部门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县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和县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县纪委常委刘小华作了《建设清明政治 树立清新政风 把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主题党课,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形势、纪律条规和法律法规知识简析、违纪违法具体案例分析与启示、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应用、树立“三大风险”意识、行稳致远在被监督的路上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

全体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教育警示片《荣辱两重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党课为契机,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把纪律、自觉和规矩挺在前面,为建设绿色江安,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江安县直机关工委 刘滢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