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巴中恩阳区司法局三项措施
整“四风”力促风清气正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16 09:42:08)    

为了杜绝“四风”现象发生,恩阳区司法局通过“提醒谈话、案例学习、明察暗访”等三项措施,推动作风持续好转。

深化思想认识,开展提醒谈话。以“提醒在前,教育在先”的要求,围绕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洁从政等方面内容开展提醒谈话和廉政谈话,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打好廉政“预防针”,确保不踩红线、不碰雷区。

加强宣传教育,开展案例学习。及时向广大党员传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典型案例,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市纪委、区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违规操办宴席、公款旅游、接受服务对象宴请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为警示,将相关要求发送到微信和QQ工作群,对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敲响了廉政警钟。

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明察暗访。以监察室牵头,办公室、政治部组成专项督查组,重点针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工作作风等问题,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持续不断的方式,加强对各单位和基层各所的明查暗访,开展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专项检查,营造廉洁、和谐氛围。

(恩阳区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