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党委中心组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26 09:17:36)    

近日,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慧楼217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该校党委书记王仲明主持并讲话。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被围猎的权力》,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该校纪委办和监察处负责人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辅导学习。

王仲明指出,观看教育片后深受教育,各级领导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务必时刻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刚性纪律及重要法规,是管党治党的重要标尺,是全体党员、全体公职人员的行为底线。他要求学院各级干部要通过认真对比《条例》的“增、改”内容,联系实际深入学,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全校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各级干部、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及全校教职员工要知敬畏、懂法纪、明规矩,切实增强尊法、守法、用法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该校各党总支书记、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省干部函授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