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广安市水务局开展廉政党课进工地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19 09:32:24)    

2018年9月17日,广安市水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勇带领农建办、办公室相关人员到武胜县应家沟水库督导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市纪委驻农业局纪检组组长向锋华受邀到会指导。

查看现场及翻阅资料后,胡勇总工程师为现场工作人员作了题为“杜绝小腐微贪,打造阳光水利”的廉政党课报告。他从全国水务系统腐败情况及原因谈起,提出了整治水务系统腐败问题的主要措施。一要压实“两个责任”,传导管党治党压力;二要扎紧制度笼子,推进权力阳光运行;三要开展廉政建设活动,构筑廉洁防线。

现场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管理,严格执行各项廉政制度,从拒绝一顿饭、一包烟做起,注重细节,过好廉洁关,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

据悉,广安市水务局为加强进一步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反腐倡廉工作,在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现场广泛开展以“六个一”为重点的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即召开一次廉政建设专题会、签订一份廉政承诺书、公开一个举报监督电话、开展一次廉洁警示教育、结合工程实际悬挂一幅廉洁标语、进行一次廉洁测评,取得了较好效果。

(广安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