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社科联党员干部赴金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03 17:28:37)    

近日,省社科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成都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金堂监狱,开展“利剑高悬,警钟长鸣”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区狱警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监区文化建设展示区,并听取监区情况介绍。在监狱警示教育中心,两名服刑人员讲述犯罪和服刑的反思反省,当大家听到特别是听到服刑人员触犯法律的悔恨,对自由的向往,对家人的愧疚,深感震撼,直接受到警示,在场的每个人都体会到了法律的威严,体会到党和国家对腐败的零容忍态度。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无异于一堂鲜活生动、具有强烈冲击力的廉政警示教育课。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敲响了警钟,警醒大家要引以为鉴、吸取教训,珍惜人生、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生活和家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不去触碰法律红线。

(省社科联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