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绵阳江油市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20 09:34:33)    

近日,江油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市副科以上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共150余人,分两天两批赴江油市警示教育基地——王右木纪念馆开展“清廉戒贪、从我做起”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通过听取教育基地情况简介、职务犯罪劳教人员现身忏悔、观看典型职务犯罪案例图版展、警示教育专题片《沉重的代价》等内容,使全市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此次活动对党员领导干部启发深刻、思想触动很大。市纪委宣教调研室主任秦军说:“通过参加这样的教育活动,使党员领导干部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和廉政意识得到了强化,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得以加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珍惜手中的权力,权力是双刃剑,要善用权力,确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江油市在深入开展“清廉戒贪、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中,丰富载体,注重实效。除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外,今年开始开办清廉讲堂,每月一课,取得良好效果;依托江油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组织各级党员干部经常性接受廉政教育;在江油市广播电台,设立了行风评议热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经常邀请部门领导走进直播间谈廉政。通过经常性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党员干部思想意识、责任意识、防腐意识显著增强。

(江油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