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内江市统计局赴锦江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02 10:58:33)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30日,内江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书记吴媛月同志带领党员干部赴四川省(成都市)法纪教育基地锦江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省法纪教育基地展厅,听取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人生之路、与廉同行》和真实典型案例警示。认真学习了国内外廉政历史文化和我省部分廉政文化成果,通过对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的剖析,深刻揭示了从领导干部到服刑人员的蜕变轨迹及犯罪根源,警醒自我坚定信念,珍惜政治生命。

通过警示学习,同志们受到极大的震撼和教育,充分认识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算好人生的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健康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等七笔账,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保持良好的工作、生活作风,做到洁身自好,警钟长鸣。

(内江市统计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