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水利厅机关纪委组织开展县(处)级干部
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9 09:07:1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强化厅直系统处级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7月16日至17日,厅直属机关纪委先后分两批组织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共121名县处级干部赴四川省金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内省矫正体验区、书法绘画作品展及金堂监狱教育管理成果展示区,听取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通过耳闻目染高墙内外的天壤之别,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服刑人员的悲痛和忏悔,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牢记教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的警觉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战略定力;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重点,狠抓关键,持续营造水利系统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既是我厅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抓手,也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实践。通过开展反面典型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警觉性和自律性。

(水利厅机关党办)